close

出發

台灣派部落客的遊行隊伍
佔據我很多記憶體
好很多, 以前的話必須殺死很多底片

東區頂好商圈集合點
出發前年糕大哥講話

顧腹肚
也沒忘記把歷史記錄下來

專業的
道具相對比較齊全

老早架好台子
居高臨下
可以找到比較好的角度取景

攝氏36度

再ㄧ張居高臨下

綠正妹自己記錄
只看背影就很美

馬路兩邊
記錄者臨機應變因地制宜

天橋上也都是記錄者跟相機

背光

走到這邊已經可以清楚看見新光三越近在眼前

邊遊行邊記錄
怕脫隊
為了照這張
衝上天橋時我還摔了ㄧ跤

先生府前台灣派部落客攤位
你拍我我也拍你
賣T恤不忘作記錄

這邊
我也被入鏡了ㄧ張
我在這裡寫歷史
記錄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