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累
回到家吃完晚飯
就會倒頭大睡
先睡個"晚覺"

ㄧ覺醒來
床頭擺了一封信
ㄧ看就知道是小女兒的信

自製的信封上她畫了一個笑臉跟1/4顆太陽
"To: David"字跡應該是媽媽代筆的

拿出信紙ㄧ看:

"爸爸我愛你
爸爸我覺得你很累
我做給你信  就是祝福你
JUDy(愛心)Dawei"

當然還是媽媽代筆
不過署名大小寫不分的"JUDy"是她自己寫的
講話的語氣也是她自己的

小女兒現在真是貼心
感覺很溫暖

不過後面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我拿著這封信到餐廳跟大家坐在一起
謝謝小女兒寫這封祝福給我
還故意問小女兒: "筠涵, 妳知道還有ㄧ個人比爸爸更累嗎?"
暗示性的把眼神飄到媽媽那邊
媽媽跟我都滿心期盼她會說: "我知道, 媽媽也很累!"

結果她說...

"我知道, 景淳的爸爸也很累!"
(編按: "景淳的爸爸"就是我博班老闆, 她女兒曾在這篇文章出現過)
啞口無言...

我很好奇
小孩子到底是怎麼觀察這個世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