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娟姐看完"活到老學到老"這篇文章之後留言:

插了50根
了不起嗎?
50根沒什麼稀奇吧
0根的也大有人在
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蠟燭象徵啥?
燭光閃閃前途光明或歲月的增長

格主回應:

今天又來衝人氣
天天都來
真是謝謝妳!
是什麼
風把妳吹來的?
雅興一打開, 就講不完...

改了一下回應, 也去她那邊留言:

今天我又來衝人氣了
天天都來
真該好好的感謝我一下!
是什麼
風把我吹來的?
雅興一打開, 就講不完...

她回應:

真是受寵若驚
是你不嫌棄這
太枯燥乏味點
感動之心~時時不忘
謝謝太俗氣~就免了吧

後來宅媽看到這些對話
也在"活到老學到老"這篇底下留言:

哈哈!你跟小娟的對話,
我覺得真有趣!
也想向你們學習,
來做一個句子.
玩心大發,
一發不可收拾,
下次再聊,玩這個還蠻傷腦筋的~

格主回應:

小的不行了, 這樣玩下去不行
娟姐自己捅的婁子讓她自己搞定了
妳也學得太快了吧? 這樣對話下去...
負擔太大了
責任不在我身上, 人不是我殺的
收尾的事就交給小娟姐好了, 這個
ㄕˊ在傷腦筋
宅媽也來嘎一腳了
媽咪啊... 我的腦細胞又死了兩顆

也去小娟姐那邊求救:

宅媽在我那邊留言
媽媽咪啊...
給它有點腦傷筋
小的不行了, 這樣玩下去不行
娟姐妳自己捅的婁子
妳自己搞定, 這樣對話下去...
負擔太大了
責任不在我身上, 人不是我殺的
收尾的事就交給小娟姐好了, 這個
ㄕˊ在傷腦筋

可是她還沒回應
宅媽又丟過來:

咦~有這麼誇張嗎?
題目如此,
目的就是要多學多想,
不是故意找您的麻煩,
是要舉一反三.
活在人世間,
到目前為止,
老是原地踏步,
學習力減弱,
到您的blog,發現您的
老同學,都能持續不斷的學習,您說我能不跟進
嗎?

格主回應:

妳這學習的功夫
超人一等
厲害厲害
害我都必須奉陪到底
不能停止
只不過講到宅媽, 誰不知道
圖畫得很好
畫功一流, 每次看都
強強打從心底笑出來
文筆跟構思
也不錯
寫了這麼多行箝字文
得要很聰明捏
好了吧?
我這樣應該可以交差了
要是再玩下去
閃到大腦
人家可不會賠給我
了?

***

看不懂的話
從頭再看一次
只看第一個字就好了
但是...

路人甲:
"喂~
你們這邊的人講話一定要這麼累嗎?"
格主:
"我也是覺得這樣很累
先說好啊, 下面再有人這樣講話
我閃人先了
其他人要接的話, 我是沒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