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 炫蜂團中區露營, 放風時間把玩著竹筒克難樂器自得其樂的涵
照片跟主題無關, 拍攝於2009年05/17新社高中露營場)

涵的小腦袋不知道都在想什麼?

昨晚問我: "媽媽, 妳知道上帝看的電影是什麼嗎?" 
我以為又是飲料罐上的冷笑話, 就懶得猜~
結果
她很認真的告訴我: "上帝看的電影是... 人類"

好有哲理喔!
原來人生百態是演給上帝看的電影哩!
(或說, 對基督徒來說, 是上帝編劇導演的電影)

***

後記:
小孩子的話都很有哲理
可惜大人紀錄太慢
很多有哲理的話都因為大人偷懶而佚失了

這則文是媽媽寫的
她留言在我前面的文章裡
我只是改幾個標點符號
把它貼過來而已
趕快紀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