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兩圖均拍攝於墾丁Yoho兒童旅館08/0723, 圖片與文章主題無直接關係)

兩個姐妹常鬥嘴
但前幾天發生了這事...

有天因為某事
我生氣氣到體罰了宣宣(大的)
我甚少體罰孩子
所以那算是大事

結果隔天
媽媽跟我說筠涵(小的)上床時也在哭
姐姐較早睡
她還跑去上舖親她姐姐的屁股(體罰的部位)
 
我知道這件事後
隔晚她跟我kiss good night的時候
就問她: 筠涵, 妳昨天在哭嗎?
她點點頭說: 是
我說: 為啥哭?
她說: 因為姐姐被打
我說: 又不是打妳
她理所當然的說: 因為我喜歡姐姐

姐妹的感情就在這邊顯示出來

後來我又問宣宣(大的)說: 妳知道昨天妹妹親你屁股嗎?
她搖搖頭說: 不知道
我把跟妹妹的對話告訴她
還跟她說: 妳妹妹對妳很好耶, 那麼髒的地方都敢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