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一封信

是從海角八號寄來的

翻到後面

可以看見信封上的"宅"字緘封章

雖然早就知道宅媽會寄明信片來
可是真的收到時
還是很驚喜

而且原本以為只會收到一張薄薄的明信片
沒想到收到時
是一封沉甸甸的書信

據宅媽供稱這封信是阿嘉送的
不是茂伯
所以0801寫好的信(明信片是0802)
一直到0805傍晚才送到我手上

聽說有收到明信片的格友們
都在第一時間po好了文(參考荷子)
所以我這篇文一直到現在才po
也可以供稱是"阿嘉寫的文"吧
呵呵

信紙是用Yoho兒童旅館的餐桌紙書寫的

餐桌紙正中間的圖案
是兒童旅館34間主題房中的"機器人王國"
顏色是宅媽塗上的

宅媽非常厚禮數面面俱到的稱謂

不過"海豚"去掉了"海"字
剩下的"豚"字
就變成了"豬"
聽起來就像:
"豬兄, 豬嫂, 豬大小姐, 豬二小姐..."
呵呵

p.s.我們家去年也去住過Yoho兒童旅館
那篇文因為相片太多一直沒po
原本想趁宅媽今年去Yoho
po上來跟她同樂一番
結果還是因故沒po
反而變成了她寫信來跟我們同樂

幫兒童旅館打廣告

翻到餐桌紙背面

原本一大面空白處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文字
還有宅媽拿手的圖畫

宅媽寫這封信的時候(0801)
謙謙滿月那附近

宅媽寫道: "今天是海王子滿月吧? 不知抓到什麼東西..."

寫到一半才發現搞錯了滿月習俗的宅媽
花了更大的篇幅解釋刪掉的字句

宅媽笑瞇瞇的臉: "恭喜海王子滿月"

順印之豬印章

其實不只是年紀
"豚"也="豬"

豬之章特寫

看了其他人的格子
每個格友收到的明信片圖案都不一樣
真是用心的宅媽

據說有人想指定圖案
如果真的可以挑的話
呵呵
我也想挑跟某人一樣指定的"友子"的圖案

"有群山, 海洋擁抱, 純樸又寧靜的小漁村 [萬里桐]"

其實這張也很適合我的風格

翻到背面
也是一堆密密麻麻的文字

還有宅媽手繪的"不會畫 XD Sorry"海豚

除了餐桌紙, 明信片
最後一擊
再附贈Yoho紙杯墊一只

***

謝謝宅媽

今年已經不可能去懇丁了
但是我們卻收到了從海角八號寄來的滿滿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