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
沒時間也沒辦法
看盡所有的好格子

挑選幾個我用Google reader訂閱的格子出來
整理一下, 順便做個簡介:

* Library Views 圖書館觀點
常從這裡看到有關圖書館或web 2.0發展的一些"輕知識"
後來我才發現格子的名字也簡稱作"LV"

* 草包2.0
老闆的...
他說現在很多東西都喜歡加上2.0
例如: web 2.0, health 2.0...

* 小海豚@消失的2008 bv
自己也訂閱自己的Xuite blog
不過沒列上來
這一個是我放在blogger的version
(所以後面接了一個bv)
放比較學術性或資料性的筆記
目前內容不多
工作上使用或官方組織的格子我就不再放了
這個放進來只是為了打廣告

* 尋找生命中的小小幸福
宅媽
擅長用漫畫筆觸表達細膩的感情

* 荷子543
宅媽的學姊
當然也是多才多藝
(既然是宅媽的學姊, 也就是我的學姊了)

* 甜蜜分享窩
熱心的小娟姐
小學是隔壁班同學
但不認識
某一天突然在格海裡遇到

* 幸福其實很簡單
向日葵
充滿正義感
有三個可愛女兒的鵝肉店老闆娘

* 天藍過我的憂鬱 (蘇 . 子.) < 有時停刊
台南人
光這點就很有好感
她的兩個格子(只是開關不定)
經常介紹六年級的懷舊音樂
因為某些因素
第一個格子暫停開放

* 于文蕙Serina [舞動瑜珈提斯樂活教室]
愛狗的瑜珈老師
雖然每天都很忙碌
卻充滿了活力與開心的笑容

* 靜靜的生活
plover
音樂老師
從名字就可以猜到喜歡賞鳥
也喜歡攝影
文章不多
但都很舒服

* 品德紹欣之成長記事BLOG
以前的同事
稱呼我為學長
(其實沒有任何同校關係, 只是叫習慣了)
也算是同鄉
格子名稱是一家四口名字各取一個字湊成的
不過重點仍是在小孩身上
跟上面的格主我們三家常一起出去郊遊或聚餐

* 吃吃 喝喝 趴趴騎
同事的老公Brad
喜歡攝影
格如其人, 格子風格很爽朗
跟下面的格主我們三家常一起出去郊遊或聚餐
Brad補充: 所謂"有內涵的人喜歡的格子也應該是有內涵的"吧!

* 瑄瑄家家的家
大學學友
又號影中人
常用女兒的作文矇混篇數
有一大部分在寫昆蟲

* 獨孤木@消失的中華民國
獨孤木大
我最欣賞的政論性格子
也轉貼過好幾次他的文章
有時文章很辛辣
但針針見血
邏輯能力超強
(也介紹自己在中醫學習心得, 但我較少看這一塊)

* 暗藍惡夜裏的新綠芽
為了了解CECA
查到的政治社會評論格子
一看之下相見恨晚
這格主到底學什麼的啊?
真的有夠通才
財稅經濟樣樣都齊
而且每一篇文都有圖文數據可佐證

* 芒果日報孤狗總部
原在Yahoo
後來被無理停刊
未幾就在孤狗復刊
後來經過部落客聲援
Yahoo那邊自知理虧, 也重新開放了
不過我現在就只訂閱這邊
我的文章被黑傑克採用過兩次

* Ma In Joke 詐騙集團 < 目前(09/0921)停刊
最近才發現的政論性格子
超辛辣
厭倦了台灣霉體雙重標準言論的人可以進來解解悶
文章內容配上表情符號, 真是太經典了
剛好看到這一篇: 真是了不起
順便推薦

* BillyPan 的部落格@台灣派部落客
台灣派部落客台柱
也是很棒的政論性格子
而且內容均附有真憑實據佐證
族繁不即備載
請自行參看
如果用爆料真實性來衡量
BillyPan醫生跟邱先生剛好就站在光譜的兩端
(只是不知道為啥台灣人比較喜歡看十爆十錯的邱先生在電視上哭?)

* New Rumble
戳破台灣霉體謊言
最好的方法就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
格主用心蒐集了這些霉體在08年大選前後寫的雙重標準文章

* 昆蟲
無意間發現
後來很喜歡看的格子
(這可不是介紹昆蟲的格子)
格主應該是台裔美國人
有些文章很短
但擲地有聲

* 魚腸劍譜 新入口
這不用我介紹了吧

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