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Outlook Express的人
如果遇到這些討厭的bug
可以試看看這些方法

1. 收到的信件是亂碼

解法:
檢視 > 編碼 > 其它 > 選繁體中文Big5

如果本來是繁體中文Big5
那就改選Unicode UTF8試看看

不過這個不是萬靈丹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沒用

2. 送出去的文章會斷掉

解法:
工具 > 選項 > 傳送 > 郵件傳送格式 > HTML設定 > 文字編碼方式改成"Base 64"

這個滿有用的
自此我送出去的文章都沒有斷過

跟編碼關係有關
可是為啥Outllook Express不把"Base 64"編碼方式當作預設值呢?

3. 中毒之後
系統會抓取通訊錄裡所有的Email address再寄發病毒信件出去

解法:
在通訊錄(首位)新增一個名稱"!"

聽說這樣系統的第一個人寄不出去
就不會牽連下面所有的人

***

"Outlook Express"不是"Outlook"
就好像"熱狗"不是"狗"
所以Outlook的bug都不要問我

更正確的說是
Outlook Express的其它bug也不要問我
因為我也只知道這樣

例如: 收到的信件裡有超連結
一按, 有時居然就當掉
時正常時不正常
我也找不到解法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