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我收到Buffalo寄來的信...

"奇怪, 我沒有住在水牛城的朋友吧?"

拆開ㄧ看
是Google Inc.寄來的美金支票

"USD 102.7, 啊, 我不是在作夢吧?
是Google Adsense的廣告收入耶"

最早只是在魚夫那裡看到這個設定的介紹
再加上自己有教授ㄧ些電子商務相關內容的課程
所以就想說那來試看看好了
在格子旁邊設定一下"自訂欄位", 擺上廣告
當時(07/0911)根本不敢冀望我這門可羅雀清湯掛麵的格子會有廣告點閱率
有ㄧ天也可以越過100塊美金寄送ㄧ次廣告收入的門檻...

Google當然不會騙人
100塊美金也不是很大的金額
可是收到的時候還是很高興

"哈哈哈, 這不是真的吧?"

在此格主要向那些默默在格子上幫我點閱廣告的幕後英雄感謝致敬
有了你們無私的奉獻, 才有了今天美金支票的寄送
再三感謝

"什麼? 你還沒點過?
為了讓你看到這廣告
我特別先把廣告放到邊欄最上方ㄧ陣子(註)好了
有看到嗎? 滑鼠點下去就對了..."

右邊最上面, 不點會死

***

今日(09/0915)廣告欄位調整至原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