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這是ㄧ個一波三折的秘密
說來話長:

前陣子宅媽飛到日本敗家的時候
荷子突然神秘兮兮的來留言: 有秘密, 卻無人可以分享, 熬得真難受啊!
敝人在下我當然是很"親切"的跟她說: 可以跟我分享啊
沒想到她倒打了我一耙: 豬頭, 告訴你, 就不叫秘密了

"說得也是齁" < 一點也不覺得自己狀況外

又過了幾天
我收到一個小包(0814)
打開ㄧ看...

"登愣" < 音效

有兩張卡片(荷子跟宅媽各ㄧ張, 主要是給羽謙的滿月祝福)
三隻貓頭鷹手工小布偶(似曾相識吧...)
ㄧ個手工小錢包
ㄧ塊職人專用刻章橡皮擦

原來這就是荷子所說的秘密
真是驚喜啊

天外迷之音:
可憐的荷子一定憋得很難受吧
沒辦法, 誰叫她要製造戲劇效果咧
憋尿對身體是不太好的
小朋友不要學啊
荷子阿姨是有練過的

之前宅媽就有透漏要寄一個有點"波折"的東西來
指的就是:
荷子先寄到她那邊
她再匯整寄過來

沒想到英明一世糊塗一時的宅媽
又忘了寫上我家住址的"樓層"
搞了許久
我才在大樓公告欄上發現這張我的掛號小包通知單
還真名符其實"ㄧ波三折"
(如果再加上我拖了ㄧ個月才po這感謝文
大概可以稱作ㄧ波四折吧)

荷子挑的卡片
輕輕柔柔
很有她的味道

荷子給羽謙的滿月祝福

給三個小朋友的貓頭鷹造型手工小布偶
宣宣(老大)挑了粉紅色站在樹葉上的

涵(老二)挑了粉紅色站在樹枝上的

不是粉紅色的
就留給了羽謙

山雨也有喔
她有一個手工小錢包

山雨: "哇, 好貼心啊"
小海豚: "那... 爸爸的呢?"
我一直在找我的禮物...

海豚印

"是的, 是海豚印, 不是海豚印章"

因為荷子說她刻壞海豚的眼睛了 ..|||

"不會啊, 我覺得刻得很好啊
不管啦, 我要海豚印章印章印章啦"

荷子叫我自己刻
服務周到的幫買了職人專用刻章橡皮擦

小海豚: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是職人專用職人專用職人專用喔"
山雨: "還不都是宣宣在幫你刻"
(從收到那天到現在
宣宣已經完成很多作品了
謝謝荷子啊
宣宣好像比我還喜歡這個禮物耶
所以我就直接"轉送"給她用了)

宅媽的手繪卡片
雖然看似只用了幾筆簡單的線條
神韻卻非常像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宅媽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宅媽肥死可不是我的錯啊, ㄧ個願打一個願挨..."

看抬頭稱謂
還是ㄧ樣周到啊

"呵呵, 我也喜歡長髮的山雨"

一百步笑五十步(畫綠色底線), 呵呵

宅媽正字標記

***

本文特別收錄在"唱作俱佳"類別
以表彰兩位超有才華的格友送來的滿月祝福
謝謝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