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去的王品台塑牛排
(說是常去, 一年大概也只有兩三次)
每次去都會看到菜色有些更新
最常去的就是地緣很近的桃園店
有ㄧ次還全面更換了桌巾跟擺飾
覺得是很用心的店

最近這幾年
因為價格上漲
所以就調整成一年只去ㄧ次
通常就是我跟大女兒慶生(生日只差ㄧ天)那天

這次去慶生
因為離上次來已相隔了一年時間
所以轉變很大

首先是特約停車場換了
(繞了一下, 還打電話到店裡問才找到)
然後是隔壁也被買下來
擴大了桃園店的營業店面
(所以走近時, 還一時找不到習慣的入口處)
走進裡面ㄧ看
連裝潢都完全換了
(不過為了避免每次去
都像鄉下來的大嬸ㄧ樣拿著相機四處拍照
所以克制了一下)

但是這次的重點不是裝潢
是要特別介紹這次新吃到的餐點:

松露鵝肝濃湯

右碗裝的是南瓜湯
左碗是松露, 鵝肝跟翠玉蒸蛋

左碗特寫:
右邊那一丁點黑色的據說就是很珍貴的松露
左邊的是鵝肝

我不會形容吃起來的感覺
下次你請我去吃的時候
我才可以當場描述給你聽

不過為了避免無法想像那種美味的缺憾
本格特別央請了名Model示範品嚐表情
給各位想像一下松露鵝肝濃湯的美味:

品嚐前的表情

"嘿嘿嘿, 我要開動囉!"

品嚐的表情

O.S.: "ㄜ... 她太斯文了..."

下次去的時候
記得一定要找我啊!

***

特別收錄:

王品贈送的生日蛋糕
(這張在這篇出現過了)

ㄧ個小蛋糕
四個人吃, 更可口

其實後來都是這傢伙吃掉的
因為蛋糕上有ㄧ片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